Friday, March 13, 2009

*!@#%$

今天特别的想去学校
想看看去年SPM考生拿result的模样 XP
我很想看看去年Form 5学生穿便服的模样咧
可是去不到
我大约一个月没去学校了

我有一件事蛮想埋怨的
就是我那么想当歌手
我那么喜欢唱歌
但为什么老天给我一副
五音不全的声音

我很后悔
为什么上次
我会忘了去金河
看Derrick的签唱会
i hate it

为什么
我在小学不用功一些
害我上了中学那么辛苦
我真是自讨苦吃
我今年要面对PMR 了丫
PMR和UPSR大有不同咯
UPSR, i only get 4A's
PMR, 8 subject, i think i only can get 4A's
That's impossible
2A's都难拿咯,还讲4A's

看到前年
有一个UPSR考生考到7A's
羡慕到…
而且k.Loone说他说他PMR拿8A's
我就开始紧张了叻

我看到那些歌手
那么会跳舞
我也很想学
我想放弃Taekwondo
我想学跳舞
和BY2一起跳 XP
haha, 本人爱幻想

若能成为明星,能和BY2交朋友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