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怎么办

怎么办,
我最近迷上了唱歌
我每天都在唱歌
荒废了学业咧。

我差不多每天
都在发明星梦
我不想这样丫
我也迷上了《不良笑花
我的学业完蛋了
呜呜...

我竟然想
谈恋爱
ohh my gosh
告诉我这只是
一场梦

真糟糕,
我又想当歌手
又想当演员
又想当主持人
又想当新闻主播
又想当DJ
你说,
我是不是想钱
想到疯了

───────────完毕─────────────

2 comments:

  1. 有理想是好事呀!!
    哪像我,没有理想的:(

    ReplyDelete
  2. 有的,有的
    只是还没发现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