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

今天去了Alicia家
在回家的路上竟然碰见伟杰
他突然对我说句
“你脚好啦?为什么没有去学校?”
【本人要把此字放大的原因是,因为我就是被伟杰说的这五个字给吓到】
我临时回答不了他的问题,
因为当时我也在赶时间,
我只回答他一句
“我明天有去学校”

在回家的路上,
我觉得我对伟杰的回答
会不会马虎了一点呢?
我有再乱想,
他会不会觉得
我装病,不去学校咧。
【我不想胡思乱想】

aiyo,
总之,明天去学校
回到家,一定有很多的功课。
激死人...
不知为什么,
我有点不想回去学校读书的感觉
我又有点怀念不用去学校的日子
【我想聪明,但不想读书。但不读书,就会成为笨蛋。我好烦哟】

我妈妈今天从古晋回来,
大概12pm就可以看到她了。
我在等着我妈从古晋带回来的美食
我想今天应该凌晨才会上床睡觉吧。
haiz,今天又得熬夜咯。

今天,我真的被伟杰说的话给吓着了。
突然对我说这样的话,
令我有点措手不及叻。
讨厌被吓的感觉
is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