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小学点滴

我回想我在士拉央华小的回忆
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想起我在士拉央华小四年
和我同班三年的女生
她什么东西都可以和我争
就好像我在四年级被选中参加
歌唱比赛

她也被选中参加
她有参加的项目,
我肯定没得赢,
因为唱歌是她的强项

肯定的,
2004年的歌唱比赛~
又是她夺冠
haiz~

我2005年就转校了,
转去帝沙再也华小,
我就没和他们/她们联络了

就在2006年,
在我看电视时,
看到Faber-Castell广告
看到她的出现
很惊讶,又有一股莫明的兴奋
有一股冲动想要拨电给她

但我没有她的电话
我想算了吧

隔了几天后,
看戏时(那部戏叫《原点》)
我又看到她的出现

我这次又有一股冲动
告诉我,
一定要联络她
一定要

我就去我的书橱翻
翻到一本我小学的纪念册

哈哈
谢天谢地
让我找到

我的纪念册
很少人写而已
所以就打给梁文萱

梁文萱接电话时,
她问我是谁?
我就说是温适励,就是你们所谓的“娘娘腔”
她好像有一点印象
然后,我问她有Karen侯淑仪的电话号码吗?
她说:没有
我又问:林雯玲的咧?
她就说:有有有

ohh my gosh,
好开心丫,
之后打给林雯玲
雯玲,有Karen的号码吗?
雯玲:你是谁?
我是Felix咯。
她有点印象,
然后她就给我Karen的号码了

就这样,我打给Karen
Karen对我毫无印象
我想问她,你是怎样知道这些好康?
她就挂断了。

过了几天,她换了号码
我又去跟雯玲拿

然后,她又换号码
之后,我也没跟她们联络了

Karen,我知道又美,
又会唱歌跳印度舞,又演戏拍广告
参加8TV的《全能小天才》又进4强
但我想和你说:我总有一天会赢你的
(但我几时才会赢她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