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幸福万岁

大家看报章 一定有看到
Abbie Lo Mei LanPang Khang Loong
榜上有名叻
他们/她们要去
服兵役三个月
好长的一段时间叻。
不能和他chat了
呜呜…


想和大家说
我想看《幸福万岁
但要18岁++
才能看讨厌啦。
呜呜…

我想要《幸福万岁》主题曲
歌词有点咸涩叻
我只知道是汤小糠唱的

我有一件糗事
我有一天用我妈妈的手机
SMS给988的欣怡DJ
告诉她(内容在下)
“ 欣怡,我今年15岁而已。就一直发明星梦。
为什么没有给中学生的歌唱比赛?
如果有我一定参加的”

就这样我忘了去“已发信息”
删除那封SMS
就这样我妈看到了
糗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