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Disappointed


我感到很伤心和失望,我的奖杯被我弟弟在不小心的情况下给弄坏了!你看…不只坏一个,一坏就坏两个!

而且,今天我去找补习老师。补习老师看过了科学考卷…我就问他几题,他跟我说可能有错10题以上。他说他忘了!可能两个字,弄得我心情起伏、转变很大很大…我很失望呀呀呀,我感到无脸叻。我很想大大声、大大声地哭,尽情地发泄。况且,华语拿A的梦想也快跌下山崖了!简直是… 我不知道该如何说,你们应该也明白我现在的感受吧。事情不是我预料中的那么有把握!

其它三科,我不会那么紧张。况且,其它三科也不会说很难。【因为我比较有把握嘛】

我发现到写这篇文章,我用很多感叹号叻!你们可想而知,我是在多么愤怒、失望、伤心的情况写的!我是不会这样轻易放弃的,我不会成为一位名落孙山的人!
我的妒嫉心很重,或许是我周围的人/亲戚都很会读书吧!所以我的妒嫉心才会如此的“重”,奉劝一句被我羡慕的人很难摆脱的了【我也不知我在写什么,而且语病很多。记得多多包涵】

我顿时感到悲伤失望交集,没有力气在想考卷了。

『在这样的状态下写blog很不好受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