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69

25.10.2009
这天,我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嘿嘿…就是这位小宝贝啦
看到他天真无邪的样子
带来了无比的欢乐叻 o(n_n)o
家里很久没有baby了
感觉好奇怪~







27.10.2009
hwa hwa hwa…
我在讲这件事之前,我忍不住地傻笑
学校下课的时候,我和芬、蔚芊、惠在草场慢跑 =.=
慢跑过后,回到礼堂继续玩玩玩
之后,惠问“为什么我的裤子有植物刺着的?”
我就说“不只裤子被刺,连手都被刺呢…”
**她在看她的手**
我继续说“你的手毛刺着你的手”
我看到她脸上有着炸到的表情 =.=
然后又一直打我
痛死了,改次不跟她开玩笑了 *hmmp*

28.10.2009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突然有拔河【好突然哟】
最后的胜利者是…
我们这一组叻

Clean & Clear来我们的学校叻 -.-
反正没事做,就听咯
她们教我们如何保养
【顺便推销自己的产品】
我是用Oxy的,不是用Clean & Clear的
推销给我都没有用
明康突然说“你很有兴趣ho…”
给他炸到够够力
还有给sample -.-

我在和她们玩百万富翁的时候
发现我坐的椅子竟然是他的
Pang Khang Loone
万万没想到竟然那么巧


放学之前,惠提议去cyber café
原本我不想去的
但是有人载不必走路,所以就去咯
在去cc之前,我、芬和惠先去HQ
原来,她妈妈不知道我们去cc -.-

之后,我们在HQ逛一逛
惠买了3本epop
临走前,我在HQ的门口看到这个
By2的海报 【没有兴奋的感觉 -.-】

之后就去cc咯
我在那儿玩一个小时而已
惠和芬玩两个小时
另外一小时,我看惠买的epop来消磨时间

我在那儿玩Pet Society
玩到好爽
速度超快的
我一口气去完所有朋友的家

玩完了,就往7-Eleven出发咯
她的目标是零食!
她说她是一位精明的消费者
【其实一点都不精明】

29.10.2009
昨天拔河的后果是
手臂和背后都很酸痛

今天,李老师叫惠她们帮忙她拿电脑去华文班
我也38的跟着去
我看到老师的锁匙圈
KDU

今天去办公事拿学海
李老师也真是的竟然没有派学海给初中三的学生
一下拿四本,不懂几时才看得完?

*skip skip skip*

我和明康、她们玩扑克牌
Pn Leong的眼力几时变成那么好?
她坐最前面,我们坐最后面都会给她发现 >.<
我给她取了名
她姓Leong,华语肯定是梁咯
Yoke Mee就是薏米
终结是她的名叫“凉薏米” 炸到 ~.~

“我爱上小娘惹了,我觉得新加坡的连续剧很有意思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