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Baby Boy

这部戏很想很好看叻【很想看】。这部戏很受欢迎叻,应该很不错一下。新传媒的戏很有意思的咯,很值得看


The Little Nyonya

我要大家分享这张照片【照片放爽而已啦】


BY2


  • 昨天补习老师叫我交karangan,我说“没带” 【其实是没做】。
  • 上个星期四,我和子惠还去找雯馨、Quinnie和樟权【我知道快考试了,但没有心读书啦】
  • 我开始温习历史(中一)了,但三分钟热度而已。
  • 还有还有,看“炸Hill路” 星期一怎样死。把我的计算器给卖了。我要他不得好死,他说我没证据但我有证人。看你怎样跟级任老师交代,要是他不承认。我叫Farid跟老师讲他偷我笔的事。死so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