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教师节

29.05.09
教师节闲到不知怎样说
看到子惠有带书法用具来叻
就过去38 38一下
就这样玩玩下 写写下

糟糕...
我竟然把墨汁给弄倒了
死仔包...
有几个学长看到哟
只好整理干净咯
连子惠、淑芬也被我拖累
sorry sorry
整理到好苦丫【还好有子惠、淑芬的帮忙】

然后,Pn Yau的儿子说要和Ms Lee讲==
要是他和Ms Lee讲我就“大家火”咯
算了啦,那是他的嘴 要讲的话去讲吧
淑芬好像在埋头苦干哟

偷拍的


还有呀,
我的maths不能见人呀
回家给我妈骂
补习给补习老师训了一下下【倒酶透地】

然后星期三有打鼓练习叻

但还没买鼓棒
真是的,几时带我去买啦
The Curve和Ikano都有卖
只是不懂几时去买

假期呀,sienz死人
想要找子惠去Secret Recipe
不懂她要不要去,而且又没事做

bye-bye,没东西写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