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劳动节

昨天劳动节,去The Curve和Ikano
来到The Curve的时候,
很想很喝Body Builder
但看到价钱,最后决定不喝
等我下次去The Curve才喝

之后去Ikano
就到Popular走走
买了3本书
历史、地理和科学
参考书

看到有卖《太阳城》叻
很想买,改天吧
太阳城

然后去Popular卖CD的部门
问她“有没有卖BY2的专辑”
她说没有听过有这个组合哟
【真的很想揍她,BY2是谁都不知】
我哪来的本事丫,只是说说而已

然后离开书店,
继续走...
看到有这个零食
就买回家吃咯
零食包装我丢了
很多星星对我微笑叻

这间事是在22/4/09
华语学会发生的
她们受惩罚的照片
“面粉脸”

18/4/09
我们在1U走走
肚子饿
和弟妹去KFC吃
Cheezy Wedges
那个Cheese带有点辣味
yummy yummy

我很想骂一个人
ZHOU ZIBI
ZHOU BABI还差不多
死BABI
他在Plurk!骂我叻

DaDa完毕

1 comment:

  1. i MIC, u got time to search BY2 album, why u din go find mine de, 5 in the black a woi!!! why u like tat de,reply me o! I delete u in msn, friendster liao o, if still no buy I block ur blog.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