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FLYING BALL

今天被LPS恶整,
真的是有一点不爽。
他竟然叫TWW
skip
skip
skip

我已经知道应该是他作弄我的
但我还是傻傻得
跟他们一起疯 xP

他们要玩嘛,
所以我奉陪到底
我在厕所大喊
“WW,我爱你。”
haha
真好笑/好玩

之后,
上课咯
BM
skip
skip
skip

BI
today, i go to ask my inggeris teacher
"teacher, what is 'flying ball' ?"
skip
skip
skip
eeeewww

Ashley, Angie they all
always talk about'FLYING BALL'
=='

我偷偷玩电脑的我要bye-by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