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其实...

我终于开始复习我的历史了
其实历史也不是那么难读嘛
只是需要耐性罢了

历史 读是已经开始读了
但是进不进脑就不知道了


中三的历史 没有Sultan
【开心一下下】
有Dato'
【炸到一下下】

有些科目弄到我乱糟糟啦
数学,我还没开始动叻
【有怕怕的感觉】

昨天补科学 Mr. Kenneth给我做
Model Penilaian Menengah Rendah (PMR) 2009
22/40题【对很少题叻】

我很欠揍叻 Form 2的题目,我都不会

昨天也有补习国语
哇,跟那两个女的
一起补习很吃力
简直是BEH TAHAN
我对20/40题罢了
回家又要做BM karangan
题目是ucapan
==【我不会做叻】


history folio
我还没开始叻
没有idea
根本不懂怎样做


我很喜欢这句话 o(O.o)o
完美是一个目标 有谁能够全部做到

1 comment:

  1. folio 呢,船到桥头自然直,当初我也是这样,不用担心啦,你也不用给自己太多压力,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