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RM 0.25

今天,我是来这里发泄的。我很生气咯,考试考到那么差(尤其是sejarah和science)我呀sejarah不及格了,心情还这样好。有没有搞错呦,考试不是很理想了,竟然没有我想像中的伤心。要是我继续伤心的话,我应该会很努力去温习功课的。还有这次的mathematics考试没有我想像中的理想,还有一次的mathematic预考。这也是最后一个翻身的机会了,我希望我可以好好把握【加油呦!】

还有还有,我nuffnang account有RM0.25了。虽然不是一笔大数目,但我还是很开心(n_n)

这次我爱上了Bye Bye Bye这首歌,尤其是这首歌的其中一个句子

这一次我不想再当个傻瓜


不懂为什么?虽然这是一首情歌。但我把这句子用在了另一个方面。

现在要说’Bye Bye Bye’啦。【在bye bye之前,我附上一张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